[澳門] 路氹/澳門威尼斯人【安德魯餅店及咖啡店】經典葡式蛋塔 皮脆奶香味濃郁

說到澳門了,那必須就是嚐一嚐這裡有名的葡式蛋塔了,在澳門最有名的兩家蛋塔店就是【安德魯】和【瑪嘉烈】,因為我剛好來逛威尼斯人了,於是就來吃看看安德魯,只不過威尼斯人商城真的好大,為了找個蛋塔店到處問路人和店員,神奇的是大家都知道安德魯餅店在哪,一路指著指著就找到店面了。



終於找到了蛋塔店,店面相當有歐式風格,小小的店面、長長的人龍。



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來到澳門的旅遊人潮銳減,不過還是有不少人為了蛋塔慕名而來。
門口大大的蛋塔圖片,看著就好吸引人😍



安德魯除了賣蛋塔之外,還有賣其他甜點以及咖啡飲品等,不過大部分的人還是衝著蛋塔而來的。



一顆蛋塔賣12澳幣,其實還真的是不便宜呢...
但大部分的人都會直接買一盒,畢竟來都來了,怎麼可能只會嚐一個呢🤩





店內陳設很簡單,雖然整體店舖不大,但還是有座位區可以內用,而座位旁邊就是貢多拉,可以欣賞威尼斯風光,讓覺得不像身處在商場內呢~



終於蛋塔上場了~~看這鮮嫩欲滴的奶黃色,稍微微焦的表面,讓蛋塔看著更佳可口,酥脆的表皮一口咬下,蛋塔餡緩緩流出...


安德魯的蛋塔並不會很甜,奶香味也很濃郁,剛出爐熱騰騰的吃起來相當美味,不愧是澳門有名的蛋塔店,名不虛傳...

在店內享用了一盒蛋塔後,之後想著再買一盒回去當伴手禮,結果沒想到居然已經賣完了😭



還好我下榻的旅館離另一家蛋塔店-瑪嘉烈很近,於是再回深圳之前,馬上跑去買一盒。



這家店鋪就有點像巷弄內的小店,除了賣蛋塔,也有賣三明治等等,只不過因為疫情關係,入內要掃健康碼之類的,我因為沒網路掃不出來,只能在外面癡癡地看著。


很有一種當地特色餅舖的感覺,後來請我朋友幫我買了一盒蛋塔出來,拿的時候還熱騰騰冒著熱氣,不過因為是要帶回去給同事吃的,所以我也沒有品嚐到,不過隔天帶去公司在用烤箱稍微加熱一下後,聽同事說味道還是很不錯的,只不過我沒吃到,無法做兩方比較。
安德魯餅店及咖啡店
地址:澳門威尼斯人度假村大運河購物中心臉譜街870號鋪
電話:(+853) 2886 6889
營業時間:每日早上11時至晚上7時
網址:www.lordstow.com
✤更多歐洲各國、日本、東南亞、中東、非洲等地、美國、南美洲、澳洲、紐西蘭的美食餐廳推薦,請參考國外美食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