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法國西部簡易家常料理 - Croque monsieur



在離開法國巴黎之後,繼續往法國西部走,來到了南特Nantes,這次也是相當順利的找到了一個當地法國人借宿,而他們也願意花一點時間提供一道特有法國美食給我做時譜寫,這道美食的名稱為Croque Monsieur
名字聽起來就很厲害,在我們採買食材時,Host邊解釋什麼是Croque monsieur,後來我聽到最後就覺得,這不是三明治嗎??
但他們說跟三明治有些不同,後來我把Croque monsieur上Google搜尋,出來的結果就是火腿起司三明治...😆😆😆
不過既然Host這麼堅持這道料理不是三明治,那我們就來看看這料理是怎麼製成的吧~😁


所需材料

  • 去邊吐司
  • 起司
  • 培根
  • 番茄
  • 奶油

製作方式

先在吐司上面塗上一層薄薄的奶油。



放上培根。


以及番茄。


灑上一點起司後蓋上。


接著放入烤箱,溫度跟火侯如下圖,烤3~5分鐘即可。


烤起來有點微焦即可。


雖然我的Host跟我說這個跟一般三明治不同,但就我吃起來跟三明治是沒什麼兩樣的😆
不過怎麼說,這都是一道相當容易準備的食物,不管是出外郊遊、隔日早餐,都相當健康營養的。

✤更多的兩萬五千公里的回鄉之旅 走海陸從倫敦到臺灣系列文章
✤想知道更多美味料理食譜的做法嗎?請參考私房食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