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 台南市東區【奧尻爐端燒】南紡夢時代附近日式燒烤店 三五好友吃大餐飲酒好去處

七夕情人節這一天💕
就算沒有情人也是可以揪三五好友吃大餐啦~
這家店的特色是老闆上菜的方式很特別
用一根長長的木棍遞上餐點
今晚與朋友來到東區那不妨來朝聖一下囉👏👏👏

此店家臨近南紡夢時代位於裕農路上
所以逛完街或是看完電影不在只有百貨公司美食街的選擇了🎉
附近車流量大也是挺大的 位於大馬路上的店家可見停車會實在不好找😓
不過就算是如此也消滅不了我想要朝聖的熱情💚💛💜💙



還好事先有先訂位 不然店內坪數不大僅僅能容納5-6組客人




很幸運地被安排在吧檯區 正對面就是老闆正在燒烤的燒烤爐
新鮮的食材在爐火上滾動跟香味的飄散
讓我不自覺得一直按下快門 都來不及點餐呢😅😅😅




菜單上來說選擇挺多的
所以我與友人們看了好久 幾乎菜單上的招牌都點了一份








上菜方式很特別
老闆拿著一支長長的木頭
將餐點放方面進而遞過來給我們拿取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特別的方式 覺得很特別😊

看看這些菜單是不是讓人垂涎三尺呢~~~~

讓我們上菜吧🔻🔻🔻
胡風胡麻沙拉 $130
濃濃的胡麻醬汁搭配牛番茄及生菜 是一到很棒的開胃菜
畢竟等等要吃的美食都是對於身材有很大的油脂貢獻😌😌😌



馬鈴薯明太子燒 $160
看看這個色澤 真得就迫不及待要動手吃了
雖然熱量驚人 但是情人節這天甚麼都不管了
起司烤的微焦 配上明太子醬 這樣鹹甜的搭配挖起馬鈴薯還會牽絲
大口將他吃下 每一個食材與醬料都不放過
挖~~~~幸福的不得了 很推這一道👍👍👍👍👍



帶殼玉米筍 $160 
吃帶殼玉米筍據說會消水腫 所以這真的是女孩的最愛
而且虛虛也可以吃唷!
碳烤過後的玉米筍有一股炭燒香卻又吃的道玉米筍的原味
雖說是一道美好的料理 不過這價格並不算太便宜 大家斟酌著



明太子佐奶油烏龍麵 $160
繽紛的色彩佈滿了整個碗 滿滿都是我愛的食材
看看這食材給的多大方 不管是蔥花、明太子還是海苔
半生熟的蛋攪和在這碗烏龍麵裡 真的是絕配呀!
也別小看這湯頭 一點也不馬虎 記得喝光光喔😃




鮭魚炒飯$120
如果問我 甚麼魚最深的我心
那肯定是鮭魚了
粒粒分明的飯每一口都吃的到鮭魚 雖然這一盤的特色沒有過於突出
但也不至於為此扣分



極●戰斧牛排 $350
近年只要冠上戰斧兩個字 直接聯想到就是CP值高 、份量大
對於牛的饕友們來說 這道菜真的是必點
搭配著玫瑰鹽一起享用 新鮮的肉質加上剛剛好的五分熟😍😍😍
這個價位 這個美味 我 可 以!



奧尻雞肉盛串 $280/6串
超豐盛的肉串一盤滿足了味蕾
有雞屁股、機軟骨、雞肉串
每串都有不一樣的風味
吃完真的超飽的🙈


培根大干貝 $160
超級豪邁的干貝 一點也不客氣
一口咬下 入口即化
嘴裡完完全全的新鮮味散開來
只能說這個不叫幸福 那甚麼才叫幸福?


竹筴魚一夜干 $200
這道菜是下酒菜 灑上檸檬那種酸甜滋味
半隻真的還嫌不夠塞牙縫呢


限量 紫蘇山藥切絲 $80
這道菜稠稠的 上面淋上酸酸的紫蘇
老實說 我太敢吃 所以我吃一口而已 但看著我的朋友吃得津津樂道
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的味道就見仁見智去品嘗囉



水蜜桃酒/荔枝酒 $80/瓶
別小看一罐小小瓶的水果酒 酒精濃度也不亞於啤酒
喝完臉也是紅通通(可能酒量真的差😋)

總結 吃了一頓飽飽的情人節大餐真是幸福極了~整體來說還算不錯
價格上來說算中等  最後老闆也送上手工巧克力
濃度剛好 不太甜也不過於苦澀
情人節沒有花 有巧克力也是夠幸福了
謝謝老闆的招待💗💗💗


最後附上帳單供大家參考


奧尻爐端燒
電話:06-2007030 (可電話預約)
地址:701台南市東區裕農路61-2號
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AOKAO612
✤更多臺灣高雄、台南、嘉義、雲林、屏東地區美食推薦,請參考臺灣南部美食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