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 南投中興新村【梅園餡餅粥】刀削牛肉麵 牛肉炒麵片 餡餅 蔥油餅 蒸餃 滷味

下班後,因為爸媽心血來潮,所以就一起去中興新村找正在當替代役的老弟
到了中興新村,怎麼可以沒去吃好吃的牛肉麵

於是老弟就帶我們來這間~( ̄▽ ̄)~梅園餡餅粥
從店面就看得出來,一定就是很好吃的Level!!!
當然裡面也是高朋滿座~(人太多,不好意思拍照@////@)
一坐下來,四個人咻咻咻,點了一堆菜


因為菜點太快,來不及拍菜單,拍牆上的湊合一下
可以看得出來價格都還蠻平實的~~


因為肚子很餓,所以先拿了三盤小菜
小菜是自助式的,在櫃檯旁邊,可以自己拿
到那邊因為有點晚,所以小米粥已經賣完了,沒吃到~~~(╥﹏╥)


上菜速度還蠻快的,沒幾分鐘,牛肉餡餅就先上來了
味道還不錯,裡面餡料也很飽滿


接著上來的是我的牛肉炒刀削麵片
我的菜先上來,所以爸媽跟老弟一直在搶我的刀削麵 Σ( ̄。 ̄ノ)ノ
麵片很Q很有嚼勁,味道也OK,不會太鹹,只是牛肉絲沒有牛肉塊好吃


老媽的牛肉麵也上來了,吃了一塊牛肉
整個,超.級.入.味!!!
煮的很軟,也很香
重點是吃完沒有嘴破問題(我要是吃了有嘴破問題,通常都有泡藥水...)


蔥油餅也很酥脆!!


最後上了蒸餃,等得有點久,都以為被店家遺忘了...


但是等待是值得的,裡面的韭菜很香,肉餡跟韭菜的搭配也很平衡
就算不沾醬油,鹹味也是有出來~

我們吃飯時間+上菜時間花不到15分鐘
上菜速度快,我們吃的也超快...

但也因為好吃,所以我們橫掃的速度非比尋常
這間絕對是假日去中興新村一日遊時,值得繞過去品嚐的美食
打完這篇我肚子又餓了...ᶘ ᵒᴥᵒᶅ

梅園餡餅粥
地址:中興新村中學西路18號
電話:049-2315902
店休:每週一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
✤更多臺灣台中、彰化、南投、苗栗地區美食推薦,請參考臺灣中部美食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