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 北京市/東城區【我與地坛The Corner】金屬工業風咖啡館 值得你去探索

2017年3月7日,由於公司停電沒辦法辦公,導致了我與「我與地坛」的相遇!
關於「我與地坛」它在位:中國北京市東城區和平里南街西口甲8號B汽車服務體驗中心1層。(2號線地鐵雍和宮站A口出,過橋,沿著馬路一直走.....)




(妹子我走的是紅色線路,目測地圖指的路線要長一點。哈哈〜)

種草的時候就有聽說這家店很難找到是一家汽車店連著的,到了之後確實直接忽略了門口。然後正好看到一個門口的保安小弟,直接笑呵呵的問我:「你要去哪裡?」
我說:「去那家咖啡。」
小弟說:「就你剛路過的那個小門口就是。」
我也笑呵呵的心想「不愧是網紅咖啡!」
而進店之後,更令我開心的是,迎面而來的是一位看上去很文靜且面帶笑容妹子。



(對,就是這位辛勤勞動的妹子,可惜沒有正臉。)

「手磨咖啡,哪一款比較喝呢?」
「菜單上的不全哦,還有很多,你是喜歡酸一點還是中性一點的?」
「不酸的,中性的。」
「中性的有一個西班牙某某和某某某。」


(請原諒我的記性,這就是我的西班牙某某〜)

咖啡的口感請允許我忽略.....(稍稍形容:真的不酸,不澀,不苦。)
「我與地坛」整個裝潢屬於金屬工業風,聽說與隔牆的汽車店是同一家老闆(兩個店也是連著的一棟樓)看來老闆也是一個很有情調的人。
讚~~~👍

整個店有三層樓:


(俯視一樓)


(平時二樓)

一二樓簡簡單單的桌椅,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很適合一個人帶著耳機或者和朋友簡單的小聚一下!


(透過窗子的三樓)




整個店最神奇的地方,三樓沒有桌椅,只有幾蓆墊子。
有種回家的感覺,有沒有?

後感:
在和「我與地坛」一個上午的接觸,就一句話:「值得你去探索。」

我與地坛The Corner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南街西口甲8号B汽车服务体验中心1层(高德地圖)
電話:010-84616662
✤更多歐洲各國、日本、東南亞、中東、非洲等地、美國、南美洲、澳洲、紐西蘭的美食餐廳推薦,請參考國外美食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