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曼徹斯特市區【The English Lounge】星期日的特別菜單SUNDAY ROAST

曼徹斯特(Manchester),簡稱曼城,是英國英格蘭西北區域的一座大城市。
因為離倫敦也不會太遠,所以跟朋友就來個兩天一夜的小旅行。
剛抵達曼徹斯特時,剛好是禮拜六中午,在青旅Check-In之後,在櫃檯人員的推薦下,前往The English Lounge用餐。


The English Lounge剛好接近我們下車的巴士站,等於我的到旅館Check-In之後又走回來...
不過附近蠻熱鬧的,有許多的商圈可以逛。


進了門之後,一樓是酒吧,如果要進入餐廳,左邊有個樓梯上二樓就是了。




上了二樓,餐廳佈置十分典雅,歐風規格裝飾,有種高貴不俗的質感。💖✨✨


因為裝潢實在太高貴,害我以為吃一餐至少得4.50鎊起跳,還好意外的平價。
不過我們是來吃SUNDAY ROAST的,不知道為什麼菜單(點圖可放大)裡面沒有。
詢問服務員的結果:SUNDAY ROAST禮拜日才有喔!今天禮拜六~不提供!😨

因為我們是禮拜六去的,還被服務員笑了一下...
於是隔天禮拜日我們又來了一趟~


這次就真的拿出禮拜日限定隱藏版,SUNDAY ROAST菜單(點圖可放大)了。
價格也不貴,差不多在11~15鎊左右。


桌面上的擺設也好精緻。


先上了店員推薦的紅酒,RIOJA TEMP,味道甘甜,微微的葡萄香,淡淡的酒香味,剛好搭配我等下要上來的餐點「Traditional Roast Beef」。


餐點上來之前,首先上場的是醬料,上面的蘋果醬是搭配我朋友點的豬肉,下面的醬料則是搭配我的牛肉餐點。



TRADITIONAL ROAST BEEF,我吃的是傳統烤牛肉,牛肉烤的鮮嫩一咬就脆,搭配Yorkshire Pudding、蔬菜和特製醬汁,味道獨特不說還十分美味好吃~💯
但缺點是,餐點很快就涼掉了,覺得熱熱的比較好吃;還有右邊那個長得像薯條的歐洲防風草(Parnsip),對我來說這味道吃起來不是很太討喜...不然整體上來說還不錯...



ROAST LOIN OF PORK,朋友點的豬肉倒是蠻不錯的,搭配酸酸甜甜的蘋果醬,把原本豬肉平淡的味道添增一些光彩,豬皮薄薄脆脆的,吃起來也很有口感,也是一道很快就涼掉的餐點。

綜合來說,是還可以,但如果要跟我之前在牛津吃的SUNDAY ROAST比,我覺得還是牛津那間比較好吃。
[英國] 牛津【THE CHESTER】品嚐道地的英國SUNDAY ROAST

The English Lounge
地址:64-66 High St, Manchester M4 1EA
電話:0161 832 4824
菜單:englishloungemanchester.co.uk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四 00:00–23:00/星期五 11:00–01:00/星期六 10:00–01:00/星期日 10:00–22:30
✤更多歐洲各國、日本、東南亞、中東、非洲等地、美國、南美洲、澳洲、紐西蘭的美食餐廳推薦,請參考國外美食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