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大阪/道頓崛【若狹家-難波店】平價海鮮丼飯連鎖店 給我來碗滿滿海鮮的海鮮丼

我跟哈大爺總是把道頓崛當夜市逛,去年的自由行一蘭拉麵就吃了三次
但今年某一天晚上逛道頓崛時,突然不想吃一蘭拉麵
所以老公就在想如果不吃一蘭拉麵要吃什麼?
我們站就在一蘭拉麵門口前,看到斜對面一間招牌誇張得明顯的海鮮丼飯店-『若狹家』


沒錯,就是密密麻麻的丼飯照片貼滿整間店家
非常正統日式幽默 XD


多樣的海鮮食材任君自由搭配,來日本最吸引人的料理之一肯定有海鮮
因為哈大爺非常想吃生海鮮丼飯,但此行又沒去黑門市場,所以乾脆來試看看這家店吧


店內不大,沒想到坐滿滿耶!!
坐我們後面那桌還是台灣人,看來這間小有名氣呢!




獨立座位區也早就坐了一排人,客人翻桌率非常大唷
跟外牆一樣,牆上貼上滿滿的海報


『海鮮丼飯大胃王挑戰』耶!15分鐘吃下這碗要價¥3980的丼飯就免費!!
光看圖片就覺得生海鮮的量多得驚人
不愛吃生魚片的我實在無法領教…


菜單有中文版本,免擔心~


很貼心地用圖示法與例子來解釋怎麼點、價格怎麼算


還能選擇米飯的份量,看起來不貴唷






而最方便點餐的就是看照片啦≧~≦
我們採取這種方法最快決定要吃什麼,不過還是看得眼花撩亂


既然我們抱持著逛夜市多吃幾家的心態,當然沒打算點大碗的,要留點肚子
也沒打算點喝的(飲料又留著去買星巴克)


沒想到分店這麼多,東京就有三家
哈大爺真是押對寶了,這家店很值得來吃


最人氣招牌的四種料丼飯:有海膽、鮭魚卵、生蔥花鮪魚碎肉、鮭魚生魚片
哈大爺一次要將四種渴望吃進嘴裡,一次滿足,視覺上看起來還不錯,頂頭鋪滿滿的超下飯
突然覺得米飯可能會不夠吃…哈哈


海膽阿~~~來日本千萬別錯過
我也偷吃了一口,濃郁如蛋黃,且真是入口即化 ⊙◇⊙


我不敢吃太生的,所以點了這碗炙燒海鮮丼飯》:鰻魚、干貝、鮭魚片、我不知道的魚肉片
雖然沒有全部生食,但一次吃這樣多量的半熟海鮮,我不自覺覺得肚子怪怪的(別瞎想,當天回去可沒鬧肚子唷,單純喜歡吃熟食罷了)


吼吼~真的看不到米飯,哈哈 XD


底下的飯上面還鋪幾條海苔片,吃起來更香了
日本米+海苔真是絕配啊


吃海鮮丼飯別忘了加點芥末醬油
若狹家已經將芥末混在醬油罐內了,搖一搖擠出就好,方常方便

若狹家-難波店
地址:大阪市中央區道頓崛1丁目7-5
電話:06-47081750
營業時間:11:00~23:00(LO22:30)
✤更多歐洲各國、日本、東南亞、中東、非洲等地、美國、南美洲、澳洲、紐西蘭的美食餐廳推薦,請參考國外美食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