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倫敦/蘇活區【Jamie's Italian】英國知名主廚傑米奧利佛的平價美食餐廳

Jamie's Italian,是英國知名廚師傑米·奧利佛與他的義大利導師一起開的餐廳,一般這種知名主廚開的餐廳,都會被冠上米其林的符號,但意外的是Jamie's Italian卻是一間十分平價的餐廳。
Jamie's Italian在倫敦好幾個地區都有其他間餐廳,每間餐廳都有其不同的特色。


我這次前往的是位在Soho區,距離Piccadilly Circus走路只要一分鐘就抵達。
外觀以黑色為主,在夜晚下並不是很顯眼...


走進餐廳裡,中間是酒吧,另一邊則是餐廳座位。
不過左方先迎來的是接待處,通常都要先等個幾十分鐘,畢竟是知名主廚開的餐廳麻~等一下也是正常的,可以先去攝政街逛逛再回來。


走進用餐區,空間蠻寬敞的,而且也有沙發區,用餐環境十分舒服,只是人一多還蠻吵的。


牆上到處都是傑米·奧利佛的書,其實我對他並不是很熟...只是衝著名氣大就來吃看看了~



菜單(點圖可放大)價格大約都在8~15鎊左右,其實不貴。
我們三個人都直接點Three Courses,前菜、主菜外加一個點心,18.95鎊!


上菜速度其實還蠻慢的,聊了許久的天才終於送來第一道前菜,CURED MEAT PLANK
這道菜上來時,視覺上其實蠻不錯的,味道來說就是火腿、Sarami、橄欖跟起司那些涼菜,因為我沒很愛吃涼的食物,所以整體來說還好。


朋友點的前菜,Tomato Brusche,因為我沒吃,所以不知道味道怎麼樣...


接下來我的主菜,Prawn Linguine,不得不說這道義大利麵,真的有夠不怎麼樣,除了蝦子蠻大隻且味道尚可,整道料理完全沒有融合在一起,比我義大利朋友煮的還不如...


我朋友的主菜,Italy Steak & Fries,真不知道我朋友在想什麼,居然點了全熟,可想而知吃起來乾乾巴巴的,難吃到爆...


這是我的甜點,Pannacotta,酸酸甜甜配上奶酪,味道還不錯,只是有點太酸了...


朋友點的甜點,提拉米蘇(Tiramisu),整道料理下來最好吃的一道,裡面酥脆的底層配上巧克力香,有點甜又不會太甜,跟內線搭在嘴裡感覺十分恰好,很值得下午來這喝杯茶配個提拉米蘇就好~

Jamie's Italian
電話:020-3376-3391
地址:17-19 Denman St, Soho, London W1D 7HW
官方網站:www.jamieoliver.com/italian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五 11:30~23:00 / 星期日和星期一 11:30~22:30
✤更多歐洲各國、日本、東南亞、中東、非洲等地、美國、南美洲、澳洲、紐西蘭的美食餐廳推薦,請參考國外美食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