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廣島市/南區【お好み燒 みっちゃん 總本店 】正統廣島燒攻佔我們的心來囉

來到廣島就馬上聯想到廣島燒▲▽▲▽▲▽▲
但這次我們沒有特別作功課所以只好隨意逛逛看哪間想吃
廣島,一個二戰後重創的歷史舞台,而現在的廣島因為Carp隊在日本職棒聯盟獲得冠軍而陷入瘋狂
我跟哈大爺下了新幹線後,最方便找吃的就是旁邊設的『新幹線名店街』

根本是一出驗票閘口就看到的近
二樓只有書店與簡單的咖啡、飲品,最多吃的美食餐廳在一樓,所以我們往下走

一下樓就看見Carp 的專櫃特區,不少粉絲支持呢
其實姬兒我有點心動想採買呢,哈哈


繞過買氣很高土產區,往最牆壁裡邊的食堂邁進


我們看到許多店門口大排長龍,都是等著填飽五臟廟的人潮
(這時候是吃飯時間,也難怪了)
哈大爺馬上注意到這間廣島燒排隊人潮特多,都快排到土產區了,而且清一色都是日本人,極少觀光客可猜測這間頗受日本人喜愛,就決定吃它囉


Carp 專櫃特區在17號,我們是從18號旁的電扶梯下樓的
店的位置就在6號這個轉角,非常明顯好找




排隊中太無聊,只好東看西看打發時間
店裡貼的宣傳海報看起來好好吃唷
越看肚子越餓



對面的定食看起來好像也很好吃,因為Carp獲勝每家店都推出優惠活動


廣島燒也有優惠活動:〝飲品免費〞
我們各點了一杯烏龍茶,但結帳時店家還是有跟我們算飲料的錢
就不知道在日本,是指〝續杯〞才免費嗎?





親切的服務生在我們排隊時就先幫我們點餐
以節省入座後等待的時間(其實也坐了一會兒)
原來廣島燒的中文是『煎菜餅』
光看字面就很懂它的意思,其實反而『廣島燒』更讓人疑惑
究竟是怎樣的燒?XD


看見煎台上師傅煎不完的廣島燒,噗滋噗滋作響,總覺得更加美味可口了


因為是在商場內的店,空間有限,因此座位間格不大,但仍然客滿


終於輪到我們入座了,桌面上的醬料超多的
這兩瓶美乃滋造型非常獨特很快就吸引我們的目光
瓶蓋造型竟然是Carp的棒球帽耶!!

吼~如果有看到在賣我應該會入手



我在排隊時看到日本人絕大多都加了滿滿的美乃滋耶
肯定要試試,其他醬料我也想嘗試


煎菜餅上桌囉~喔吼~特大一盤的!!比我老公頭還大
吃法跟想像的不太一樣,不是我們自己煎,是師傅煎好送上桌
像小山一樣的廣島燒,不是扁扁像厚煎餅
使用筷子吃,不是用小鐵鏟



《豪華特製烏冬麵雞蛋菜餅》
哈大爺說要吃就要吃最招牌的,所以點了豪華版
裡面有:香蔥、墨魚天婦羅、墨魚、鮮蝦、年糕
大小跟我的看起來是差不多,不過料確實比較多
排隊太久哈大爺太餓了所以就馬上吃起來,既然已杯盤狼藉我就沒多拍他那盤的照片


我的《牡蠣烏冬麵雞蛋菜餅》
裡面有:牡蠣、肉、雞蛋
我另外點¥150的青蔥,所以看起來跟哈大爺一樣高XD


終於要開吃了,廣島燒配啤酒?(是烏龍茶啦!)看起來超美味的~


等等阿~~差點忘了擠上肥滋滋的美乃滋,這樣才更對味


攪一攪,有蛋跟高麗菜絲,看起來就像台灣的鐵板燒麵



我的牡蠣,不算小,吃起來也新鮮,不過不能跟宮島牡蠣屋比
喜歡吃牡蠣的可以試看看這一家【牡蠣屋】
整體來說,有點像吃台灣蚵仔煎,但加了許多食材,主體是麵不是麵糊
濃郁的醬料,又像是跟鐵板麵結合

我跟哈大爺都覺得不錯吃,不過這麼大一盤吃到後面好撐喔
真的需要留肚子來吃

新幹線名店街
地點:廣島市南區松原町1-2
電話:082-2636110
營業時間:物販:8:30~20:00/飲食:11:00~22:00
網站:www.hiroshima-meitengai.jp

お好み燒 みっちゃん 總本店
地點:新幹線名店街6號店
電話:082-2632217
營業時間: 10:30~22:00(LO 21:30)
網站:www.hiroshima-meitengai.jp
✤更多歐洲各國、日本、東南亞、中東、非洲等地、美國、南美洲、澳洲、紐西蘭的美食餐廳推薦,請參考國外美食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