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倫敦/蘇活區【Princi】義式Buffet多樣特色餐點 飽到吃不下了拉!!!

這間buffet位於熱鬧的SOHO區,其實外觀看不是很起眼,不過當你走進來可是滿滿的人潮喔!!差點都要站著吃了(哭)


這間是除了米蘭以外,唯一一間在海外的分店喔!


一抬頭往上看,他菜色其實很多種類可以挑選,不過接下來介紹的都是我喜歡吃的跟店員推薦的,給各位做參考喔!!!!!(點圖可放大)

一走進去最先看到的是口水都快滴下來的甜點拉(吞口水中)

每樣甜點都很精緻很想吃欸,不過我今天選了我最愛的巧克力提拉米蘇!!!

巧克力的味道非常濃郁,蛋糕口感也很紮實,這是店員推薦我吃的喔!下次有來品嘗不妨可以吃吃看這個喔!真的超讚~的(大拇指)

接著是主食的部分,我覺得我們是真的餓了!哈哈!
主食的部分首先是PIZZA

這個PIZZA口味較重,而且他們真的都頗硬的,不喜歡吃太硬的朋友不建議點這個,而且其實吃完PIZZA會有點飽,所以我們還是留點空間吃別的食物吧!!

第二樣主食是義式千層麵,這道真的是我最最愛吃的一個了,吃的時候請不要在意它的熱量~哈哈哈~因為熱量爆表阿!!!!

中間那排那三樣我吃了後面兩樣,有一個是番茄牛肉千層麵,另一個是蔬菜千層麵
我比較喜歡番茄牛肉口味,一吃進去味道佈滿整個口腔真的是人間美味阿~
旁邊一坨一坨的內餡是雞肉跟豬肉的,因為他們是用油炸的料理方式,所以我就沒有點囉!不過有興趣的朋友下次可以吃吃看喔!!!

最後來到的沙拉生菜的部分囉!!!

這倒是我必推的蔬菜(Goat Cheese and Pistacchio),這個在台灣完全沒有吃過,口感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很開胃,吃完這個你就可以大快朵頤吃更多東西了哈哈(誇張)

還有另一樣就是他們最愛吃的豆子(Stringbeans and Peas with Poppy Seeds),但我倒覺得這吃起來好像薏仁喔!(想家了~)
這個其實是我朋友喜歡吃的,然後他逼我一定要點來吃看看,結果一吃驚為天人,從此列入我來這間店的必點名單!!!!

最後點了這麼多食物當然是該點杯美酒來喝了(偷笑)

我點了一杯雞尾酒,喔!對了,點酒的櫃台會是在右手邊喔!
不過結帳還是在同一個地方結帳就是了~
喝完這杯根本已經微醺了!哈哈~酒量不是很好~


跟朋友有點完差不多是這樣,吃完真的超級SUPER飽到頭頂了!!!!!

順便跟大家介紹一下店內環境吧這真的是一個很適合大聲講話的地方哈哈

位置的部分其實是蠻多的,但是就是稍微擠了一點,所以蠻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不適合一大群朋友一起,真的會講話都要用吼的了啦!!!!!
另外有個福利給女性朋友們,他們這間店基本上都是義大利人,義大利帥哥真的不比妳桌上的美食差!哈哈!胃吃飽了眼睛也吃飽了!!!!根本是身心靈的滿足啊!你們說是不是該趕快來品嘗一下這間店了呢!!!!!!!!

P.S: 想外帶的朋友也可以TAKE AWAY喔~

Princi
地址:135 Wardour St, London W1F 0UT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六 08:00–00:00;週日 08:30–22:00
電話:020 7478 8888
菜單:princi.com
✤更多歐洲各國、日本、東南亞、中東、非洲等地、美國、南美洲、澳洲、紐西蘭的美食餐廳推薦,請參考國外美食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