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 高雄市前鎮區【牛棚平價牛排館】百元的超平價牛排 飲料濃湯喝到飽

開始出社會後,開始獨立以後,我相信大家一定都會開始感覺到-錢不夠用
每次一有個颱風、冰害,菜價漲、肉價漲...什麼都漲,在這一片"漲"聲響起中,唯有一樣東西沒漲-你的薪水。(哭)

雖然聽起來很讓人難過,但是這也是不爭的事實....> <!
但是工作一天以後,總想吃頓好的、不只好,還要吃飽!
已經在工作上苦了腦子和心,總不能連吃飯都苦了胃吧!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一間相當棒的店-牛棚牛排館


記得第一次邂逅他,是在從圖書館回來的夜晚,他那亮紅色的招牌大老遠就吸引了我的目光,走近一看-牛排館,心想,一定很貴吧。


但是他的招牌上不是印著大大的-牛排100元

那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是不是真的一百元吧~



盛夏時節,吃飯怎麼能少了冷氣呢!!
牛棚採用這種較厚重的玻璃門,而不是自動門,能有效阻擋冷氣外流喔~
座位也都非常寬敞,很符合我這胖子落座。



桌面也很乾淨,不會像一些餐館黏黏的。
桌上也印著這邊的餐點,很貼心的兩邊是印成兩個不同方向喔!

你可以從桌上的菜單上看到,牛棚不只有百元的平價牛排,還有很特別的雙拼套餐~
絕對滿足大胃王的你喔!
給大家看看菜單吧~


真的超平價,很適合個人或家庭消費的價位。
即使最高也不超過300元,但是又能享受到美味牛排,絕對是我們這種小家庭周末假日犒賞自己與家人的好地方耶~
(當然,也看到很多家庭組合的客人,由於這邊鄰近前鎮高中,所以也很多學生喔!還看過有來這邊開班會的XD)

點好單後,讓我們來看看牛棚的環境吧~


牛棚的廚房是設在外面的,所以坐在裏面是不會有很濃重的油煙味



牛棚的取名由來,就和大家想的一樣,是來自棒球中的牛棚~
店裡除了LOGO的牛是穿著棒球制服外,在一樓的用餐區牆壁上,印有好幾位職棒明星的帥氣照片喔!
這幾位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職棒明星,所以相信喜愛棒球的人一定不陌生~


這位大家都很熟悉了吧!
就是我們的-殷仔、台灣殷雄-陳偉殷!
別看他現在再MLB身價不凡,當年的他可也曾經是闖蕩高雄國小少棒的年輕好手喔!

郭泓志,又是一位台灣旅美的職棒好手啦!
出生於台南的他可是第一位在大聯盟擊出全壘打及首位入選大聯盟明星賽的台灣球員喔!
接下來的幾位,就讓大家猜猜看他是誰吧!
順便看看牛棚的解答有沒有配對錯誤呢~




嘿嘿,一定有看到我們的台灣之光吧~
清爽明亮的配色,加上幾位帥氣的職棒明星,總覺得這裡給人一種運動酒吧的風格耶。
是說,為什麼都是投手啊?這就令我不太了解了呢。

回歸到我們的餐點吧~
我知道很多百元店總是號稱百元,實際上無論是麵、或是湯、麵包都要額外加價。
只能算是名義上的百元店呢。

但,牛棚不一樣。


牛棚的飲料和湯都是無限取用的!
我去時剛好是周日,所以有兩種湯-番茄牛肉湯&玉米濃湯


先讓我們來看看,特別的番茄牛肉湯-只有周日才有欸!
番茄牛肉湯的調味比較重一點,裡面有許多的高麗菜、牛肉碎肉和洋蔥、紅蘿蔔,不過番茄少了一點啦XD




雖然調味是重了一點,但是味道還是不錯的,喝完有回甘的口感
應該算是,蔬菜牛肉湯的感覺。
但還不錯喝耶~


接下來這是朋友大推的玉米濃湯,無論是玉米粒還是火腿片都相當足夠喔~!
一樣是滿滿一鍋任你撈、任你喝!


喝起來也不錯,確實有玉米濃湯溫和的奶香味耶~
雖然湯品是免費的,但是只要桶子快見底了,通知服務人員一聲,他們都會很快進行補充喔!
飲料也是喝到飽喔!
看你想喝多少自己盛~有可樂、雪碧、檸檬茶等等。
還有冰開水喔!


接著是上來的是-蒜香吐司
隨餐附贈的蒜香吐司(一人份兩片,兩人份四片,以此類推),吐司烤得恰到好處,酥酥脆脆的,牙齒一咬,清脆的聲音響起,吐司就應聲折斷啦!
不需要靠大鋼牙去磨牙了~

酥酥脆脆又金黃誘人,真的讓人直流口水啊!




蒜香土司看起來相當厚實,但內裡卻是鬆鬆軟軟,一咬就散。相當迷人!
我喜歡拿它來沾玉米濃湯一起吃,吃起來有種又軟又脆的特別口感,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呢XD

很快的,牛排送上來了。
其實大家應該已經看見了吧,牛排已經送來啦,也順理成章的成了蒜香吐司的背景!
由於我怕吃不飽,所以特別請店家加麵,所以麵會看起來特別多啦~


你看看,這厚薄適中的牛排煎得剛剛好,內外都熟透了。
仔細看這牛排,雖然說只是一客簡單的百元牛排,但是也是有不錯的厚度的
並沒有試圖用打薄來蒙混消費者呢。這很值得推薦啊。


還附上紅蘿蔔和兩根菜XD
還有一顆荷包蛋!
這簡直是平價牛排的標準配備啊~XD
其實本身牛排所附的鐵板麵就很足夠一般人吃了....但是我肚子餓嘛!(大食怪)
其實單點鐵板麵要60元,可是如果我吃100元牛排再加60元點麵,好像又有點划不來....
但是我餓
我就餓嘛....所以我抱著加60元的心情去向老闆娘詢問加麵。
你看這份量,滿滿的就要滿出盤子來的麵,請大家猜猜要加多少啊?

公布答案:10元
你沒聽錯,就是10元。
這是原本麵量的2倍啊!竟然只加10元~真的是大食怪的福音~!
不過加麵要注意,一般男孩子應該能吃飽飽的滿載而歸,可是我們纖細美麗的少女們,就不建議啦XD
一定吃不完的。
但是如果你和我一樣是大食怪推薦你一定要試試看!但是請不要浪費,加了卻又不吃喔!


前面也許都是一般牛排店的基本款,但是牛棚的餐還附贈了一個小小的仙草凍當飯後甜點
我原先以為這個是果醬的說....還想說為什麼吐司抹了蒜香還要給果醬....(笨)







仙草凍帶著微微的甜味,愈小湯匙舀起來晃悠悠的好可愛
每一盒都是密封包裝,所以不用擔心會不會有不小心汙染的問題喔!
牛棚牛排館總共有兩層樓,有冷氣、沒時間限制,是和朋友聚餐聊天的好地方~

牛棚平價牛排
店家地址:高雄市前鎮區鎮中路109號
連絡電話:(07) 821-6399
營業時間:
平日(周一~周五):午 11:00~14:00、晚 17:00~22:00
周末/例假日:11:00~22:00
✤更多臺灣高雄、台南、嘉義、雲林、屏東地區美食推薦,請參考臺灣南部美食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