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倫敦/斯特拉特福【AMORINO】正統義大利冰淇淋 小天使玫瑰甜筒

在歐洲,說到冰淇淋,就不得不令人聯想到羅馬假期裡,奧黛麗赫本在西班牙廣場上吃義大利的冰淇淋那一幕。
所以想到要吃冰淇淋,怎麼能不想到義大利呢!?
但有時候想吃冰淇淋的時候,人在倫敦的我,也不是說想飛就能飛過去的,尤其是這幾天倫敦天氣都爆30幾度啊啊啊啊!!!

這時候每當經過AMORINO時,總是吸引著我的目光。
AMORINO,是由兩位從孩提時代就認識的好朋友Cristiano & Paolo於2002年所創立,成立至今也有十幾個年頭了,分店遍佈全歐洲。
而我這次剛好在STRATFORD逛街時,剛好看到,不由自主地便停下來點一杯冰淇淋來吃~


因為是在百貨公司裡,所以只是一間小小的店面,但看得出來裝潢上還是沒有馬虎。



冰淇淋的口味也十分多樣化,巧克力也分很多種口味,還有馬卡龍呢~~


價格上來說也十分平價喔!!!一朵美麗的玫瑰花甜筒,只要£5而已!!


還有賣一組的馬卡龍,當然也能單買一顆也才£1.5,真是太平價了~~


如果不想吃冰淇淋的話,也可以點熱飲和可麗餅來吃喔!價格也都不太貴!


這是冰淇淋外帶的盒子,長得真像拖鞋...


櫃檯旁邊還有賣一些餅乾小零嘴、巧克力等等。


還有甜筒冰淇淋、天使玫瑰冰淇淋、杯裝冰淇淋的模型,如果不會講英文也沒問題,只要比給服務生看就可以了!



這是我們點的冰淇淋,裡面加了幾種口味,有花生、優格、檸檬等。
花生雖然很濃郁,但是還是沒有台灣的好吃!
優格還不錯,酸酸甜甜的,很有味道!
檸檬十分酸甜且清爽,可能我愛吃酸的關係,整杯檸檬都被我吃光了。

過了一個月,跟朋友在前往Leicester Square時,剛好又經過Amorino,於是嘴饞的又進去買了兩支花瓣甜筒(Gelato Flower)來吃~



這是朋友點的全部都是各種巧克力的口味花瓣,有些巧克力味道比較苦,有些比較甜,一起吃下去反而很有層次口感,蠻特別的,不過我不愛巧克力就是了~


個人偏好水果類,所以我點的幾乎都是水果,然後顏色整個就超繽紛,十分好看又好吃!
外面一層褐色是巧克力(Cioccolato)、紅色為樹莓(Raspberry)、黃色為芒果(Mango)、淡綠色為開心果(Mawardi Pistachio Sorbet)、中間白色為檸檬(Lemon)。



水果類的跟巧克力搭配起來還蠻奇怪的,所以我的最好是花瓣分開吃。
巧克力比較沒那麼甜膩,藍莓跟芒果還蠻正統的,開心果部分還蠻好吃的,還可以吃到堅果的口感,而最後的檸檬真是超級酸的~~~~~

有機會到歐洲旅遊的話,有經過AMORINO分店時,可以來吃看看正統義大利冰淇淋,高貴且不貴的享受喔~~~

AMORINO官方網站:http://www.amorino.com/
✤更多歐洲各國、日本、東南亞、中東、非洲等地、美國、南美洲、澳洲、紐西蘭的美食餐廳推薦,請參考國外美食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