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 新竹城隍廟老街【鴨肉許】許二姐的風城鴨肉香老味道

為了迎接遠道而回的大姊
想說就順路去新竹吃午飯吧
但難得上北部接機這一趟竟是大雨天 = ="
冬天的風城-新竹非常濕冷
我跟哈大爺快速繞了一圈城隍廟口就決定躲去北門街的鴨肉許裡吃飯

聽哈大爺說這家的口味讓他懷念好久
裡頭的某道招牌菜必吃!!




過了用餐時間客人還是不少
尤其這種大雨天的,真的是傾盆大雨唷
所以來用餐的客人應該都是忠實老客戶唷

餐具、醬料請自取

《炒鴨肉麵》(小)


雖然每次跟哈大爺出門吃飯他都點麵我點飯
但幾乎都是我愛吃的黃油麵~~<3
黃油麵與豆芽、韭菜真是台灣傳統麵食的必備味道阿~~
炒麵一上桌真的超香的
吼~~肚子馬上餓起來~~快~我想吃它
鴨肉厚厚地吃起來好滿足
色澤油亮、肉質飽滿
炒麵裡拌有鴨肉的原汁,所以每一口麵都香

《鴨肉飯》


耶~~我的鴨肉飯來囉
沒想到淋在飯上的滷肉湯汁這麼多肉末耶
整碗飯油油亮亮、鴨香味十足
再配上幾塊飽滿紮實的煙燻鴨肉塊
這麼下飯的滷肉飯會不夠吃啦~~沒幾口就可以速光光

《炒鴨血》這道就是讓哈大爺超級想念的招牌菜


燒燙燙上桌囉~~
咕溜咕溜的鴨血我想說是有多特別
看起來跟外面的燙鴨血沒多大差別阿
但一吃下它真的令我驚艷!!
特別在它的調味,酸甜味裡帶有微微的辣椒香
加上韭菜與蒜頭的提味
搭著一口一口似豆腐滑嫩口感的燙鴨血
挖~~真的很厲害 <3 <3 <3
一盤的炒鴨血可以扒好幾碗飯吧
可惜兩個人來吃吃不了那麼多
所以就沒點鴨肉切盤
煙燻的鴨肉看起來美味也只能等下次再吃了

大雨天吃著鴨肉許太令人滿足了
道道100分
鴨肉許隔壁就是私人收費停車場唷
不用擔心找車位問題

【鴨肉許】北門店-二姐
地址:新竹市北區北門街35號
電話:03-5246574
營業時間:11:00~02:00
✤更多臺灣台北、桃園、新竹、基隆地區美食推薦,請參考臺灣北部美食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