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 台北市東區【1885 Burger】市民大道上的美味漢堡 一手掌握多汁蘑菇蔬菜哈伯蒂起司漢堡

台北踩點趣~美味漢堡一手掌握!市民大道美食@1885 Burger 多汁蘑菇蔬菜哈伯蒂起司漢堡好好吃!



去年的聖誕聚餐,我選擇跟朋友在台北東區的市民大道上過!
我們吃的餐廳是1885 Burger美式餐廳!
這家漢堡蠻好吃的,對美式漢堡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看看吧!

這是店門口~


這是自助吧台,可以自性取用吸管、衛生紙、水,還有各式調味料唷!


我今天點了蘑菇蔬菜哈伯蒂起司漢堡搭配了加40元的濃湯一杯或飲料無限暢飲方案!
由於大嬸心態作祟,我不免然地選擇了飲料無限暢飲啦!
這的暢飲選擇有冰熱紅茶、冰熱綠茶、熱美式咖啡&可樂汽水等,選擇蠻多樣的!
由於天氣太冷,這次不喝冰的!
我喝的是熱紅茶~



我點的漢堡上桌啦!
這是一覽圖!


我的麵包是佛卡夏,裏層抹著類似乳瑪琳之類的醬下去烤,吃起來微酥帶香。

漢堡內的蘑菇吃起來很多汁、香氣十足!


蔬菜都放在盤上,想吃什麼自己夾進去,不用擔心吃到自己不喜歡的配料呢!
蠻貼心的!


薯條是美式脆薯,吃起來很酥鬆香脆,非常好吃呢!
話說,薯條沒看起來那麼多,實際只有一點點啦!
往好處想,至少不用擔心吃不完~

整體心得:

店家名片如下,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參考!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食記,希望讓大家更認識這間可愛的咖啡館^^

✤還喜歡Haylei的文章嗎?記得到我的粉絲專業「宅女懶懶子的五四三」給我點個讚喔👍
✤更多臺灣台北、桃園、新竹、基隆地區美食推薦,請參考臺灣北部美食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