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 高雄市新興區【正合興蜜餞】甜酸鹹的百年滋味

身為高雄人,應該很多人知道這家百年老店---正合興蜜餞


正合興蜜餞就位於美麗島站附近,婚紗店旁邊,可能是因為一旁的婚紗太過華麗,導致我根本不記得他在這裡.....
每每從這間店門口經過,也沒想到要抬頭看看。
當然,可能也和我不愛吃蜜餞類的有關,總覺得蜜餞好像在吃糖,熱量高不提,吃了很快就膩。
但是朋友推薦我,一定要去吃吃看!
好吧,不懷期待的去了。



(招牌相當霸氣,木頭的原色加上百年老店,簡單易辨認~)


(所有蜜餞都是真空包裝,保證無汙染,種類很多呢!)

店內冷氣吹的很舒服,美麗的店員小姐很快上前服務~
親切的態度,讓顧客賓至如歸~


(入口的小桌子上還擺了店家的得獎資料,以及紀念印章,來玩的朋友可以順便蓋完紀念章喔!)

我稍微看了下,看到有賣橄欖,店家體察到顧客迷惘的心意,特別提供試吃!
這家的橄欖不會過甜,屬於微糖。
吃起來有淡淡的甜味,可是真正保留下的是橄欖味,不讓其他的東西蓋過,口感脆脆的!
不是一般的硬或軟,就是脆!像是可以掰斷的脆度令我驚艷!


(真空包裝的無籽梅)
接下來是店員推薦的無籽梅,美女店員特別說明,這款梅子是以中藥輔助,飯後吃可以助消化,搭配多喝水可以保健腸胃~


(外層裹上特別的中藥粉,很香喔!)
雖然小包裝看起來不多,但是打開一看,梅子比50元硬幣還大!
一打開,就聞到梅子和中藥粉的香氣,外層咖啡色的正是中藥粉,我撥開梅子,裡面的果肉是真材實料的梅子肉



吃起來意外的不會太酸或太鹹,微酸、微甜,很適合不喜歡吃太酸的人!
原先以為吃完會很乾,結果不會,梅子香搭配中藥的芬芳,讓我想起小時候吃過的中藥糖果,但不同的,吃完後不但不渴,還能生津回甘
小包一包一百,不貴,可以吃很久喔!
推薦給喜歡蜜餞又不喜好太過酸甜的朋友喔!

正合興蜜餞
營業時間:10:30 a.m ~ 10:00 p.m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229號
電話:(07)286-1665
網址:www.chhplum.com.tw

還有多種口味任君挑選,喜歡蜜餞的你、或是想帶點伴手禮的人,這絕對是好選擇喔!

✤更多臺灣高雄、台南、嘉義、雲林、屏東地區美食推薦,請參考臺灣南部美食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